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方殿勇
职业:IT相关
年龄:23
位置:河北省高碑店市
个性介绍:
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绝.......

写给老婆的信

2006-04-21 15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亲爱的老婆大人:

  遵照您的旨意,我写了这篇文章,不知道能不能达到你的要求,以下事实准确无误,请审查。附上我的检讨报告,不当之处可以协商。经过5个月的共同生活,我认为老婆温柔贤良,勤奋聪颖,冰雪聪明,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,而身为老公的我却举止乖张,态度轻狂,猪头猪脑,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。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,请领导批阅:

1.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。不应该在老婆大人不在的时候,同其它的异性一起去吃饭,更何总是孤男寡女的情况。但我对她绝无恻隐之心,请老婆明鉴。这一条提醒我,同样错误,以后不能在有第二次,如有在犯,老公愿意家法处置。

2.关于没有陪过老婆大人一起吃麦当劳一事,也是我的错,曾经数次要求同去,可一直在自卑心在作祟,一直未果。基于这一条,老公保证,每月最少带老婆去吃一次麦当劳,至死不渝。

3.在有老婆生日没有送花一事,我就更加的不对了,当天,光顾兴奋了,竟然忘了最经典的一句话,“哪个美女都是喜欢鲜花的”,而且那天还是你生日,还是咱们认识后的第一个你的生日,关于这一条,老公我抱憾终生,至今也没有想到解决的办法,望领导给我一个改过自身的机会,基于这一条,老公保证,每年老婆生日,情人节,20号,和一些有纪念价值的时候,一准有鲜花奉上,望领导监督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